close

Hello~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所擁有的Jo Malone香水

Jo Malone的香水真的都一直不斷的帶給我很多驚喜

我真的很喜歡它們的香水所帶來的細緻感受 絕對要細細品味

 

我記得最剛開始擁有它們家的香水一共有三瓶

分別是

果香調 英國梨與小蒼蘭 (ENGLISH PEAR & FREESIA)

清新花香調 紅玫瑰 (RED ROSES)

木本調 鼠尾草與海鹽 (WOOD SAGE & SEA SALT)

 

那個時候靠櫃第一個聞的就是“英國梨與小蒼蘭”

因為大家都說這是一個代表Jo Malone的味道

那時候一聞到這個味道 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原來是你” 

它剛噴出來會有一種混亂的美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聞得到花香  聞得到果香 也能聞得到一點酒香

總之絕對不會是刺鼻 也跟嗆味扯不上關係

心裡就是會出現那種OS 很特別 很獨特

但過不久後味道會變得很協調

然後散發出一種很溫暖女人的味道 

像是一位穿著毛衣讀過很多文學作品的女人在晚間 自己的公寓點著蠟燭 優雅地準備著晚餐

買來後由於辦公室也有一位同事也是此香的愛好者 所以較不長使用

可是每當有機會用的時候 就會很享受那種氛圍

如果要我用單字形容這個水應該是包容、知性、柔和又有內涵

 

再來是“紅玫瑰”

我有看到有一些人的心得分享 提到Jo Malone的紅玫瑰有別於一般香水品牌所出的玫瑰味

有些人不太喜歡它的調性中帶有那種太新鮮的生野草味

不過我在試香的時候櫃上的櫃哥幫我噴了這瓶在身上

他請我去走動走動 看看香氣在身上的變化

確實 它一噴出來有一個味道比較突出

但是卻是那種很清新很清新 像是被冰凍過後的玫瑰從冰箱裡拿出來感覺

然後先是聞到一股清涼的味道 可玫瑰味又迫不急待想要散發開來的感覺

一般來說玫瑰的味道都是溫柔又多情

可是這隻很特別 噴在身上好像就告訴大家我是聰明伶俐、獨立、性感

像是總是穿梭在城市間體驗生活俐落又勇敢的女人

我覺得這算是持香力蠻長的一瓶香水 而且在夏天與冬天使用所展現出的風情有些微不同

 

最後是我幾乎天天使用的“鼠尾草與海鹽”

這個香味我在櫃上試過 就立即放入購物籃了

我噴完了30ml後 就馬上補上100ml的

其實很多人說這是一支中性調的香水 可是我覺得它還是偏女性一點

它的味道很有親和力 不能說是很溫柔 但是是那種毫無殺傷力的感覺

淡淡的 平易近人 很悠閒 很簡單

我之前上班的環境壓力比較大 我出門前都會噴這個味道在身上

雖然它的味道是真的比較不持久 但是這就是它啊 隨和又能融入大家

如果要我形容這個味道的幻想場景

應該是一個畫著大地色眼影 穿著牛仔褲夾腳拖鞋 手拿一杯水果冰茶 在outlet和朋友隨心所欲的購物

上班真的很需要這種心情轉換跟幻想

哈哈哈哈哈

 

當然進入Jo Malone後 絕對就是個無敵洞

之後我會分享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購入心得

它們家的香水我一直覺得有一種魔力

就是有些味道你在第一次文可能根本就不喜歡或是毫無記憶點

但每每靠櫃聞後就會就會有新的發現

然後都覺得自己怎麼會不喜歡這隻?或是我怎麼會忽略這隻?

很特別吧~與其說他是精品香水還不如說它是帶給我們驚喜的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